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捐2亿建258套别墅 准备无偿赠送给村民却送不出

    我们在城市里埋头苦干了十几二十年也买不起一栋别墅,可是近期在广东的一位富豪愣是狠狠地刷新了我们的认识,他捐2亿建258套别墅,正准备无偿赠送给村民却送不出去!

    undefined
    广东富豪建258套别墅

    就在今年的春节期间,一则有关于广东湛江富豪出资八千万造别墅送村民的新闻刷爆朋友圈,谁曾想,前不久又出现一位富豪捐2亿建258套别墅,还同样来自广东湛江,但是想着赠送给村民居住却遭遇难题,这是为什么呢?

    据悉,捐2亿建258套别墅的富豪就是来自湛江遂溪县官湖村,在村子里经过一片略显破旧的砖瓦民房、少数水泥楼房,就能够看到一栋栋红色屋顶、米黄色墙面的别墅,据了解,别墅的内部装修目前已经全部完成,整栋别墅有两层半,有5室2厅,别墅门前还留有车位。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别墅间还引入溪流、建有小桥,还有亲水平台、篮球场、羽毛球场、戏台等小区配套。这简直就是高档社区的设施啊。但不要以为这是房地产商的投资项目,只不过是当地乡贤陈生在外创办企业发家后,捐2亿建258套别墅,想要赠予乡民,不仅有别墅住,还有项目包就业,只是准备无偿赠送给村民却送不出。

    至于村民没有接受无偿别墅的原因,因为根据规划,第一批别墅建成之后,由于土地不够的原因,需要拆除一些村民的旧房子才能开展第二期建设,但很多村民却表示,让他们搬入新的别墅后,才愿意拆除旧房子。本是扶贫济困的善举,最后却因村民种种的想法出现了矛盾,以致这位乡贤连续两年都不愿回乡过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