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买来的二手沙发总感觉不对劲 拆开一看瞬间兴奋了

    不少的朋友都会选择购买二手物品等等,并不是因为没有钱,而是因为有时候二手的东西更有价值。你看,国外一对情侣买来的二手沙发总感觉不对劲,拆开一看瞬间兴奋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沙发里面藏有现金,令人震惊!

    undefined
    二手沙发藏有现金

    出于好奇心,他们马上就开始了自己的探索计划,仅仅用了几分钟,他们发现沙发里有一个隐藏拉链,于是连忙拉开来看看。就在那个地方,让人不敢相信的是,他们在里面发现了大量的美元,而且是真的美元不是假币。他们对这些钱进行了清点,一共有4万美元,刚开始他们感到很兴奋,但是冷静下来后,他们决定联系失主,把这些钱还给原来的失主。通过二手市场,他们找到了原来沙发的主人。

    原来这是一个老太太和丈夫好几年的积蓄,丈夫已经去世了,老太太的背部有疾病,于是老人的女儿想给她换个舒服的沙发,于是就把它卖了,但是不知道里面有老太太几乎全部的积蓄,老太太很感激这对情侣,每人给他们1000美金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