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催婚出新招 相亲跟旅游等活动通通不用钱

    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人都到了适婚的年龄,催婚的话题从来就没停止过,而不少人也感受到家里长辈各种或明示、或暗示的催婚念想。对于这样的难题,家长们也很是烦恼,而新加坡催婚出新招就令不少父母多了一种催婚的“底气”:因为这可是政府支持的催婚“大业”啊!

    多数单身者被催婚
    多数单身者被催婚

    在情感问题中,被催婚的人有些是自己真的还不想结婚,也有不少人是找不到对象结婚,所以当新加坡催婚出新招时,后者还是会对其产生好奇的。据一份调查显示,新加坡人结婚年龄在过去30年里推迟了3-4岁,新加坡也是亚洲区域拥有最高单身率的国家之一。

    新加坡推出一条龙相亲服务
    新加坡推出一条龙相亲服务

    原因在于女性受教育程度大幅提升、职场不确定性等,正是这些原因导致这个国家的单身率高,进而使新加坡催婚出新招的。在其推出的催婚“诱惑”中,可以说是政府提供一条龙服务,包单身者吃喝玩乐一分钱都不用花。

    具体的措施就是开始在各种领域“催婚”,并在近期组织各种大型相亲活动,包括品尝美食、出海旅游等,甚至打出“你约会,政府买单”的招牌。国内网友看到新加坡催婚出新招后,纷纷调侃到“以后对象就说是国家分配的了”。

    但这样来看,对于那些没渠道认识人的单身者来说,应该还是利好的多吧,毕竟可以拓宽朋友圈,还能一起吃吃喝喝,既省钱又能找到对象。只不过对于这样的做法,不知道实际上其是否真的会使单身率降低?也不知道各位单身人士又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