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天猫超级品牌日 活动时间截止7月底

    上海迪士尼乐园作为中国内地的首个迪士尼乐园,其火爆程度自开园起直至今天,门票价格一路上涨,日前,上海迪士尼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而活动时间截止7月底,你准备好了吗?

    undefined
    上海迪士尼乐园有什么活动

    迪士尼乐园是每个小孩童年时候的梦想城堡,而每个人心中的迪士尼之梦也是从这儿开始的,为了让更多心怀童趣、热爱幻想的人能够去梦想之城近距离感知快乐氛围,上海迪士尼联手天猫特别推出了2018上海迪士尼天猫超级品牌日。

    据了解,上海迪士尼天猫超级品牌日已于3月12日正式推出,不过新品2018春夏畅游季卡的活动优惠时间则是从3月16日开始的,持有新品春夏畅游季卡的消费者可在3月16日至7月31日期间多次入园游玩,也就是说,上海迪士尼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时间截止7月底。

    2018年春夏畅游季卡一共有3种季卡可供选择,分别有无限卡、周日卡、平日卡,如果是原畅游季卡的持卡人,则能够拥有专享购新卡的优惠价,目前新季卡已经登录线上天猫旗舰店。

    值得注意的是,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消费群体尤其以年轻人为主,此次与上海迪士尼乐园达成合作,不仅仅是为品牌赋能,更是助力上海迪士尼深耕线上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