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手机登陆葡萄牙 售价和其它欧盟国家价格基本一致

    小米手机不仅在中国售卖,小米登陆了世界四十六个国家和地区,而且小米在海外市场销量猛增。现在小米手机登陆葡萄牙了,并通过零售商Worten、Fnac和MediaMarkt销售旗下智能手机。至于价格方面和其它欧盟国家售价一致。

    小米手机进入葡萄牙市场
    小米手机进入葡萄牙市场

    在去年小米正式宣布登陆西班牙市场,而今年小米手机登陆葡萄牙,那么,在葡萄牙销售的小米手机有哪些呢?了解到目前在葡萄牙销售的小米手机有小米A1、小米MIX2、红米5、红米5Plus、红米Note5、红米Note4X、红米5A、红米Note5A、红米Note5APrime、红米Note4等。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在葡萄牙销售的小米设备将按照欧盟规定享受2年保修服务,售价方面和小米在其它欧盟国家的价格基本一致。

    目前小米在海外市场中,印度市场表现最为抢眼。根据IDC发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小米在印度市场超越三星成为第一智能手机品牌,份额达到了23.5%,增速达到了270%,成为印度增速最快的手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