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化妆品重金属锑超标 爱茉莉太平洋等品牌赫然在列

    化妆品是能够亲密接触我们肌肤的产品,因此无论是在购买时或是使用时,我们常常会担心购买到不合格的劣质产品,可是,深受国民消费者欢迎的韩国化妆品重金属锑超标你知道吗?其中爱茉莉太平洋等品牌赫然在列。

    据最新报道显示,经过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的最终确认,一共有13批次的韩国化妆品重金属锑超标,大家熟知的伊蒂之屋、爱茉莉太平洋等品牌赫然在列,这些产品无一般贸易形式对中国出口,这与质检总局排查结果一致,快来看看都有哪些?

    1、爱茉莉太平洋ARITAUMFULLCOVER1号双色遮瑕膏/液/棒;2、爱茉莉太平洋NATURALBEIGE2号;3、爱茉莉太平洋全脂乳霜遮瑕膏1号;4、爱茉莉太平洋CREAMCONCEALER2号;5、伊蒂之屋温和遮瑕膏;6、伊蒂之屋棕色描眉笔。

    韩国化妆品检测不合格
    韩国化妆品检测不合格

    7、希杰欧利芙洋XTMSYPLEHOMMEEASYSTICKCONCELER遮瑕膏;8、韩国潮牌blankERASINGPEN;9、韩国乐天SJCGLOBAL男士遮瑕膏;10、韩国思亲肤樱桃唇笔;11、韩国NANDA纤细眉笔;12、韩国MAKEHEAL裸露纤细眉笔#BR203;13、韩国MAKEHEAL裸露纤细眉笔#YL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