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X21旗舰新机开售 vivoX21搭载屏下指纹识别

    3月19日vivoX21和vivoX21屏幕指纹手机两款产品正式发布了,这款全面屏X21为大家带来不少惊喜。有一款vivoX21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就在今日X21旗舰新机开售了,售价为3198元,而vivoX21屏幕指纹版也将于3月28日正式开售,售价为3598元。

    undefined
    X21屏下指纹版值得买吗

    现在vivo接二连三的出新品,其他手机厂商还没反应过来。vivoX20也采用了类似于iPhoneX的刘海全面屏设计,vivoX21旗舰新机开售了,从外形来看,相信这款手机一定是全国最火的全面屏了。

    vivox21参数配置方面,vivoX21搭载6.43英寸的Super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该机将有屏下指纹。其他方面,vivoX21搭载高通骁龙670或700系列处理器,辅以4GB运存+64GB存储。运行最新的Android8.0操作系统,后置三摄且前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