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20发布会在巴黎举行 搭载后置双摄5倍变焦

    华为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华为手机是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一个品牌,因为华为的手机相信大家都知道质量与价格方面了。就比如现在华为即将要宣布上市的p20一样,相信这是消费者最喜欢的一款手机了,现在华为P20发布会将在巴黎举行,据悉会搭载后置双摄5倍变焦,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undefined
    华为p20多少钱

    我们已经知道华为P20系列旗舰新机将于3月27日在巴黎发布,现在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公布了更加具体的时间,该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3月27日20:30分举行,并且会在华为视频客户端进行全程直播。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知道,华为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三款新机,分别是P20、P20Lite和P20Pro,其中P20Lite其实就是在国内已经发布的nova3e。三款手机均采用全面屏,其中P20和P20Pro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P20Lite将搭载麒麟659处理器,另外P20Pro将采用后置三摄,另外两款机型则均搭载后置双摄。

    相信大家现在都知道华为P20发布会将在巴黎举行了,而且此次华为新机最令人期待的是P20Pro的三颗摄像头,据报道其中一颗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相机,还支持5倍变焦,不妨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