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滩岛旺季不关闭 为减少影响长滩岛可能旅游淡季关闭

    菲律宾是一个共和国,是东南亚一个多民族群岛国家,旅游景点也是不计其数了,其中最为有名的就是菲律宾长滩岛了,是菲律宾中部的一座岛屿,所以一直以来很多游客都喜欢去长滩岛游玩,前段时间菲律宾表示有可能会关闭长滩岛,是因为减少对旅游业的影响,不过现在有消息传出长滩岛旺季不关闭了,不过仍然表示有可能会在可能旅游淡季关闭!

    undefined
    去菲律宾长滩岛玩要多少钱

    喜欢去旅游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有长滩岛这座岛屿,因为这座岛屿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但是因为游客逐渐增多的原因,对该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并表示有可能会暂时关闭作修整,不过现在长滩岛旺季不关闭,游客可继续前往享受美丽的岛屿带来的开心!

    长滩岛旅游业者22日发表声明指,长滩岛去年光是前9个月收益已达560亿比索,相当于菲国总旅游收益近20%。声明并称,约有1.9万人在长滩岛就业,如旅馆、度假村、潜水器材店、纪念品商店、旅行社及运输公司等,另有1.7万人靠非正式工作谋生,如按摩师、刺青师傅及海滩的小贩等。长滩岛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以南约190公里处,面积约为1000公顷。根据菲官方统计的数字,2017年共有200万游客赴长滩岛旅游,其中中国游客超过37万,中国成为长滩岛最大旅游客源国。

    长滩岛治安不好游客未断过

    被誉为“千岛之国”的菲律宾,可以说在全球旅游业当中都占据着极为重要的地位。从上个世纪70年代开始,这个国家时不时就有动乱和自然灾害发生,哪怕曾经的治安并不那么“美好”,前往旅行的游客也从未断过。

    长滩岛位于菲律宾中部,以4公里长的“面粉白”沙滩、美丽贝壳及夕照驰名,但近年因旅游客与外来人口暴增,排水及垃圾处理设施跟不上人口成长,环境急速恶化。

    2017年长滩岛接待国际游客105万人次,但2015-2016年都超过了120万,国内游客更从150万减少至如今的不足百万。换句话说,不仅国外游客意识到长滩岛的“照骗”,连本国人都不愿意前来长滩岛度假了,因为环境污染严重的同时,长滩岛物价却持续飞涨,跟3年前比起来涨幅达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