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rx8最新消息价格 荣威rx8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的出现有很多消费者喜欢的购买,当然不同的品牌都有人关注,荣威也是国产的一款汽车品牌之一了,现在荣威rx8也即将要上市了,那么荣威rx8最新消息价格是多少呢?

    undefined
    荣威rx8值得买吗

    荣威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车品牌,于2006年10月推出。该品牌下的汽车技术来源于上海汽车之前收购的罗孚,但上海汽车并未收购“罗孚”品牌。荣威RX8是上汽的新车,荣威RX8定位7座中大型SUV,基于上汽新一代智能化SUV平台打造,那么荣威rx8最新消息价格如何?

    荣威rx8怎么样

    在外观方面,荣威RX8前脸采用格栅和两侧前大灯一体式设计,前大灯采用双透镜近光灯,全LED大灯,内置两条光导灯带,与格栅无缝对接。车尾部分,横置尾灯中间以镀铬装饰条贯穿,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涂装辅以银色防擦条装饰,荣威RX8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带行李架为1840)mm,轴距为2850mm。将提供5座和7座布局。

    在荣威rx8最新消息价格中上汽荣威RX8的两款车型公布了预售价,其中两驱至尊版预售22.38万元,四驱至尊版预售25.88万元。至于荣威rx8什么时候上市?预计会在2018年4月份上市,想要买的朋友可以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