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聋哑人创业卖麻辣烫 卖麻辣烫赚钱吗

    在我们生活的社会中不少地方都有一些弱势群体,也许有些人的世界是没有光明的,也许有些人是从来没有声音的,就有这么一群无声世界里的聋哑人创业卖麻辣烫,努力活出了自己的价值,那么这卖麻辣烫赚钱吗?

    聋哑人怎么卖麻辣烫
    聋哑人怎么卖麻辣烫

    其实麻辣烫是起源于川渝地区的传统特色小吃,麻辣火锅也是吸收了麻辣烫的优点改良而来。现在到处都有各种各样不同地方不同口味的麻辣烫店,非常吸引人,但是这聋哑人创业卖麻辣烫,他们是怎么跟顾客交流的呢?

    聋哑人麻辣烫

    据了解在黑龙江牡丹江,4名聋哑人由于原企业破产后,自己创业开起“无声”麻辣烫小店,很多顾客前来捧场。她们在店内和顾客沟通都靠手势,实在不明白就用纸和笔写下来,很清楚明白,并不会有什么交流障碍。

    卖麻辣烫怎么样
    卖麻辣烫怎么样

    而且在采访的顾客中,有的顾客表示:太不容易了,都是快40的人,平常人这个年纪创业都很艰难。她们有这个想法,并且付诸行动却是很令人佩服。这家麻辣烫属于顾客自选的,味道很不多,有些顾客吃完,表示下次会继续光顾,并且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这聋哑人创业卖麻辣烫并没有什么,更重要的是他们敢于踏出这一步,每个人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

    至于卖麻辣烫赚钱吗?其实麻辣烫不用厨师,投入相对少,利润比较高,而且全年没淡季,开一家麻辣烫店只要准备3到5万元即可,所以说卖麻辣烫还是挺赚钱的。你的麻辣烫的味道好,品种多,再有价格不要订高了,还是很不错的,主要是赚多赚少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