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房价走势来了 2018一线城市房价会下降吗

    各位老百姓,你们都买房子了吗?相信不少的老百姓因为房价一直处于上涨问题而停止了买房,上半年房价一直都是处于不稳定的状态,现在最新房价走势来了,究竟今年的房价会是怎么样呢?2018一线城市房价会下降吗?

    2018房价最新消息
    2018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问题一直都是老百姓最关心的一点,日盼夜盼就是想盼望房价能够早日下降。现在终于有最新房价走势来了,据悉现在热点城市房价总体稳定,一线城市房价持续下降,返乡置业需求拉动了部分二三线城市房价上涨。对于下季房价,央行调查发现,48.2%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

    一线城市房价继续下降

    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中,新房价格环比下调的城市有16个,持平5个,上涨49个,上涨城市数量较上月有所减少。从环比看,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降幅相比上个月扩大;二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比上月回落,二手房价格涨幅比上月略微扩大;三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从同比看,一线城市新房价格降0.1%,二手房价涨幅连续17个月回落;二线、三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销售价格涨幅则均分别比上月扩大0.4和0.1个百分点。不难看出,70城房价依然呈现分化走势。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与1月份房价的表现一致,城市房价表现与调控政策力度同向,即调控力度大的城市房价涨幅放缓,调控力度最大的城市同比下调。

    部分二三线城市房价上涨

    与2017年春节楼市热点在一线城市不同,张大伟表示,2018年春节,二三线城市的返乡置业人群更为集中,成为年初此类城市房价上涨的主因。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当前二三线城市楼市确实与往年不太一样,未来二、三线城市或者说地级市的限售政策有继续强化、升级的可能,但限购收紧的可能性则不大。2月份,70城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居前的城市分别有大连、乌鲁木齐、南充、徐州、三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