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俏格格娃娃停售 价值599元俏格格娃娃被下架的真相

    不久前,一款形象可爱的俏格格娃娃令许多消费者心花怒放,结果却在近日被下架了,最新消息宣布俏格格娃娃停售,这价值599元俏格格娃娃被下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undefined
    故宫俏格格娃娃形象

    据介绍,此前上市的俏格格娃娃形象是故宫文创根据中国人的传统五官印象而设计的娃娃,乌发杏眼,宽额小嘴的俏皮可爱中国娃娃。不仅五官可爱俏皮,就连服饰也是选择清代服饰,并在工艺允许的基础上努力还原真实的清朝格格形象。

    此前故宫文创方面还曾表示,之后还会陆续推出不同朝代的格格或公主服饰单品。这款俏格格娃娃在淘宝网店上的售价是599元,刚推出不久已经有上百的销量了,但令人遗憾的是,正当消费者准备剁手购买这款俏格格娃娃的时候,却被告知俏格格娃娃停售了,这价值599元俏格格娃娃被下架的真相是什么?

    据了解,这次俏格格娃娃停售的真相是由于有网友指出,这款俏格格娃娃的身体部分与国外某品牌娃娃的身体存在相似的地方,随后就在昨天下午,故宫淘宝在其网上店铺发布说明,表示“有鉴于此,我们即刻停售此款娃娃,已经售卖出去的娃娃一律退款召回。”还表示娃娃身体部分将会重新开模制作,这不禁迎来了网友们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