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清明节休市安排 清明节租车多少钱一天

    清明节就要到来了,大家都想了解的是清明节的高速免不免费,还有就是关于2018清明节休市安排到底是怎么样的,另外我们清明节都有扫墓的习俗,人多的话需要租车出行,那么清明节租车多少钱一天呢?

    清明节哪里租车好
    清明节哪里租车好

    清明节是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中华民族传统的清明节大约始于周代,距今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历史。据了解2018年清明节是2018年04月05日,农历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星期四,而且清明节是四大高速免费的法定节假日之一,所以高速是免费的。那么2018清明节休市安排是怎么样的呢?

    清明节休市

    据了解2018清明节休市安排在4月5日(星期四)至4月7日(星期六)休市,4月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另外,4月8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要是想租车的话也要了解一下清明节租车多少钱一天了,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租车是怎么样的吧。

    清明节租车贵吗
    清明节租车贵吗

    清明节租车其实根据车型不同,价格肯定是不同的。还有在节日期间租车价格有普涨情况,10万左右的车一般是112至150元一天,如果有促销活动,可以低至145至160元一天,具体还是看每家租车公司的价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