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店家英文砍价走红 买东西遇到这样的卖家你还敢还价吗

    去北京游玩,如果是对北京稍微比较了解的话,应该少不了要找个时间去逛一逛北京的秀水街了,这条商业街还是比较出名的。而近日其知名度又上升了,因为其中有店家英文砍价走红了,走红之后,大家对其的关注度自然就是更加高了,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感受下为什么有店家英文砍价走红吧。

    买东西如何跟卖家砍价
    买东西如何跟卖家砍价

    “登长城、游故宫、吃烤鸭、逛秀水”。如今,北京的秀水街已经与长城、故宫、烤鸭齐名,成为了外地游客甚至是一些外国人去北京必须要去的打卡地点。而近期网上出现了一个北京秀水街女店家全程英文霸气卖乔丹鞋的视频,可谓是“惊呆了小伙伴们”。

    北京逛街的地方有哪些
    北京逛街的地方有哪些

    女店家英文砍价走红视频的大概内容说的就是拍摄者假装欲在秀水街买一双乔丹鞋,一进门店员就主动并霸气的问到“你想多少钱买?你心中的价位是多少?,见拍摄者没多大反应,女店家有马不停蹄似的提出各种问题先发制人。

    “我问你,你想不想要?想要就给我个价!”、“首先,你要不要试穿?”,等这位外国友人表示不要时,该店家又开始了:“不想试是吧?来,开个价!”、“美元?欧元?”、“这是乔丹你知道吗?乔丹!”,全程这一连串的提问都是用英语发问的。

    之后拍摄者表示这些店家英语可能有些说得不太准确,但基本意思都可以表达出来,觉得挺厉害的。该女店家英文砍价走红视频经网友一一看过后,多数人表示自己的英语都比不上她了,遇到这样的卖家,可能有的人会被吓得不敢还价了吧。

    不过,据一些有经验的人也表示:在秀水的早期那条小巷里,见过一大批20出头小姑娘几分钟内切换英语、日语、德语、法语、粤语、闽南语招呼客人。那反应和腔调,察言观色的能力,讨价还价的技巧,绝对不是任何一家大专院校外语系能教得出。看来秀水街的店家们也是各种语言都会掌握一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