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肌肉枕头走红网络 肌肉枕头让公众决定是否要推出产品

    没有女朋友、男朋友怎么办呢?福利到了,现在日本女生毕业展作品发明了一个肌肉枕头,随后这个肌肉枕头走红网络,但是因为是毕业展作品,所以现在这个女生让公众决定是否要推出产品,统一筹集意见,你觉得这个肌肉枕头怎么样呢?

    undefined
    肌肉枕头哪里可以买

    据了解,多年前就有针对男生的女生形象抱枕,曾经也一度掀起抢购热潮了,现在又到了全新的时代,所以现在肌肉枕头走红网络,日本东京御茶水美术专门学校早前举行的学生毕业展上,有一名女学生的作品“肌肉枕头”在网上走红,毕业展结束后,网民展开热烈讨论,该学生决定把资料放上集资网站进行众筹,让公众决定是否要推出产品。

    报道指,这个“肌肉枕头”是御茶水美术专门学校学生的毕业作品,特别强调“胸肌”部分,两边胸肌塞满了发泡胶粒,软硬度与强壮男性身体胸膛相当。至于“腹肌”及“手臂”则以厚实棉花填充,令使用者有被紧抱的感觉。制作的学生表示,作品灵感源于自己曾希望“被男人抱在怀里”,将脸埋进胸口,会使人非常快乐。

    该作品从3月20日凌晨0时起开始在网上众筹,集资目标45万日元,限期为60天;截至3月21日下午五点半为止,已获54人出资达58.2万日元,成功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