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家三口在北京住5000平 北漂族北京买房真的难吗

    很多人为了拥有更好的生活,就会背井离乡跑到北京这类大城市去奋斗,而有的人奋斗一生可能也仍买不起一套房,但也有一家三口在北京住5000平这样的例子出现。说起北京的房价,即便是不了解房地产行情的人,应该也会马上想到一个字“贵”,所以很多人都知道在北京买房不容易,以至于一听到有一家三口在北京住5000平这样的消息,不免很是疑惑。

    北京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北京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据了解,有一对小夫妻在北京六环外选了8亩地自己设计了一栋房子,这种事情就像有一家三口在北京住5000平一样,总是会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这对小夫妻是89年出生的,来自湖南,据说来北京已经6年了,两人在距北京市区50公里的顺义乡下,用4万元一年租下600㎡废弃院子,而且一口气租了十几年。

    买房需要交哪些费用
    买房需要交哪些费用

    因为这样的房价,在北京市区连一个单间都租不到。之后,两人自己动手把它改造成了梦幻小家,现在每天在这里晒太阳、种地、画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小日子甚是悠哉。不过,据他们介绍,院子还没改造前,墙壁等都是黑乎乎的,残旧不堪。

    好在男主人公动手能力强,夫妻两人搭配将这院子整改,营造出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确实令人艳羡。然而,对于其他旁观者来说,每每看到“一家三口在北京住5000平”这种类似报道时,大家除了羡慕,就想知道究竟要怎么样才能在北京买房。

    看着不少人都在北京站稳了脚跟,好像买房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啊!但事实上,作为国际大都市的北京,房价真的不是一般的高,买房也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在自己资金远远不够的时候,在北京买房更是难上加难。而那些已经在北京买房的人,或许背后也付出了很多才能拥有如今的生活,在这只能鼓励大家好好奋斗,达到条件了,买房就不会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