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放假通知 2018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出炉

    清明节放假吗?清明节是中国一个传统的节日,也可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了,因为清明节是需要去扫墓的。现在清明节放假通知已经出来了,具体时间为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其实比起清明节放假通知,很多人更加关心的是清明节高速免费吗?现在2018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出炉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高速免费时间一览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2018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高速路可以免费通行。免费通行时间:2018年4月5日0时-2018年4月7日24时;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行驶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清明节高速是不是免费的
    清明节高速是不是免费的

    建议走ETC通道:免费通行期间内,建议各位车主进出都走ETC通道。如果从ETC进站,出站可选择走ETC车道或者人工车道,不影响ETC使用。但如果从人工车道进站,出站也必须走人工车道,走ETC车道无法通行。

    清明节放假通知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现在2018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出炉了,清明节高速免费提高了我们出行方便,也给予了我们一定的优惠,但是清明节出行车辆较多,所以在行车时候要保持距离,避免出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