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桃花源景区游客爆满 重庆酉阳桃花源旅游攻略

    每当说起桃花源,总是有挥之不去的记忆缠绕脑海,对于桃花源的记忆,可能许多人都是从一首《桃花源记》的诗词中,“看见”了桃花源的样子,然而现实中,桃花源景区游客爆满,可见其倍受欢迎啊,这时候一份重庆酉阳桃花源旅游攻略是必不可少的!

    undefined
    桃花源免费游致游客爆满

    根据最新报道称,2018年3月21日,也就是昨天,位于重庆酉阳的桃花源景区游客爆满,从空中往下看满满都是人头,更别提身处桃花源中的游客们,更是背贴着背、头挨着头,那就是一副真真切切的“人海图”。

    据悉,重庆酉阳桃花源景区坐落在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同时也是我国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曾有一句广告语几乎响亮全球,“世界上有两个桃花源一个在你心中一个在重庆酉阳”,从图中可见,重庆酉阳桃花源景区游客爆满的场面看着都令人沸腾。

    原来竟因为3月21日是国际森林日,因此桃花源景区宣布免费旅游一天,这才出现了这历史上第一次游客爆满的画面,但是在下午13点的时候,由于桃花源景区游客爆满只能紧急关门了。下次要想再游重庆酉阳的桃花源景区,那么以下这一份重庆酉阳桃花源旅游攻略就能派上用场啦!

    重庆酉阳桃花源景区的门票是128元/票,不过在网上预订成人票可以享受优惠,它的开放时间分为夏季和冬季,其中夏季开放时间是早上07:30-下午18:00,而冬季则是早上08:00-下午17:30。重庆酉阳桃花源景区的主要景点有世外桃源、石室藏书、太古洞、酉阳桃花源国家森林公园、酉州古城、桃花源广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