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轻碰保时捷一下撞掉50万 司机当场奔溃

    看到新闻报道有不少的常常发生豪车出事故相撞的事情,当然剐蹭有划痕的话是要赔偿的,不过近日有人珠海本田车轻碰保时捷一下撞掉50万,惊人的价格让司机当场奔溃。

    本田多少钱一辆
    本田多少钱一辆

    那是在前天中午,拱北港昌路发生了一起匪夷所思的事故,一辆本田艾力绅小车蹭上了保时捷迈凯,没想到轻轻一蹭,保时捷车头却差不多报废,车损高达50万,这怎么会赔这么多,这起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

    轻碰保时捷要50万

    事件是在3月19日中午12点多,温先生驾驶粤C2××11号灰色保时捷迈凯,载着妻子由前山出发,准备去拱北办事。到了港昌路,一场匪夷所思的意外发生了,当时,保时捷小车行驶在港昌路最右侧车道上,正准备经过十一中路口时,左侧的一辆粤CL××35号本田艾力绅小车突然向右变道,“咣”一声响,本田小车的车头撞向了保时捷的左侧车身,本田小车保险杠应声落地。

    保时捷多少钱一辆
    保时捷多少钱一辆

    但让人心疼的是,保时捷被一撞,失控朝着右前方的路基冲去,保时捷小车重重地撞到水泥底座才停下。这第二撞撞得可不轻,保时捷车头严重变形,左侧轮胎飞出,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开。温先生的妻子也受了点皮外伤。事故发生后,温先生连忙报警,拱北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本田小车司机刘某拿驾照22年了,是个老司机。

    最终,由于刘某驾车变更车道没有让直行车道先行,负事故全部责任。随后,保险公司到场处理,经初步估价,保时捷迈凯的车损达到50万,所幸刘某买足了保险。这轻碰保时捷一下撞掉50万,也够让司机当场奔溃的了,所以开车还是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