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化妆品重金属超标 这些知名品牌你用过吗

    每个女性朋友都爱买的就是护肤品化妆品,那么,你用的是什么化妆品?韩国化妆品吗?近日,多款韩化妆品重金属超标,韩国爱茉莉太平洋等8家化妆品企业的共13种产品,在检测中发现重金属“锑”超标,已责令相关企业停止销售并回收不合格产品。

    韩国13种化妆品重金属超标
    韩国13种化妆品重金属超标

    韩国化妆品在市场备受女性青睐,你所用的韩国化妆品安全吗?然而,多款知名韩化妆品重金属超标,据悉,韩国查出这13种化妆品重金属锑超标,伊蒂之屋和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化妆品卷入锑超标事件,这些知名品牌你用过吗?

    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厅前天公布的13种重金属“锑”超标的化妆品种类包括,韩国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伊蒂之屋和爱莉达恩的遮瑕膏、遮瑕棒、眉笔等,思亲肤品牌的樱桃唇线笔等。违规产品都是由同一家韩国化妆品代工厂在今年1月份左右生产。

    回收重金属超标产品

    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负责人姜珠海:我们将通过现场调查,了解相关产品重金属超标的原因,如果需要的话还会采取其他必要措施。

    目前韩国爱茉莉太平洋等化妆品公司已经全面停止销售并回收重金属锑超标的相关产品,并进行退货、退款。据了解,相关产品目前尚未在海外市场正式流通。一位韩国首尔市民表示,伊蒂之屋、思亲肤都是韩国知名品牌,所以一直使用他们的产品,现在出问题了,觉得他们产品的信赖度下降了。

    另一位韩国首尔市民说,这些产品消费者都已经用过了,就算退货也没什么用,企业们应该从一开始就把产品做好。受此事件影响,昨天下午收盘时,韩国爱茉莉太平洋化妆品公司股价下跌1.31%,其他相关化妆品流通、制造企业的股价也有一定幅度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