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约车打到兰博基尼 网约车平台哪个好

    现在的网约车服务很流行,大家出门大多时候也会在网上约车,虽然网约车的车型也多种多样,可谁曾想约车打到兰博基尼呢?这又是怎么回事?现在的网约车平台哪个好?

    网上约车竟现豪华汽车
    网上约车竟现豪华汽车

    据近期消息,3月16日,北京的一名艺考生约车打到兰博基尼,这件事差点把他给激动坏了。当天晚上,这名艺考生翟同学叫了一辆网约车准备回酒店。当约车司机接单后,他竟然看到打车页面的信息上显示的车型为兰博基尼,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久后,这位兰博基尼司机的车主开着它来到他面前,那是一辆黄色的兰博基尼,当时翟同学还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情绪,经过询问后才得知,司机是93年的,是因为和朋友打了赌,如果出来开快车,朋友就给自己一万块钱,而他的这一单是司机的第二单。

    网约车平台排行
    网约车平台排行

    网约车打到兰博基尼豪车,这可真是少之又少的事,不过网友们开始炸开锅了,纷纷表示“土豪的世界我不懂”。其实网约车对于车型是有要求的,但不会限制豪车啦,不知现在网约车平台哪个好呢?

    1、滴滴出行;2、神州专车;3、Uber优步;4、易到;5、首汽约车;6、曹操专车CAOCAO;7、AA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