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5梦镜版是什么 R15梦镜版售价多少

    相信大家都关注着OPPOR15,在3月19日在北京举行了媒体沟通会提前发布,OPPOR15也正式与大家见面。其中OPPOR15梦镜版备受大家关注,可能有些不知道OPPOR15梦镜版是什么,以及R15梦镜版售价多少钱,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

    undefined
    OPPOR15梦镜版售卖时间

    在媒体沟通会OPPOR15与此前曝光的配置基本相同,OPPOR15最大的亮点在于OPPOR15梦镜版,OPPOR15梦镜版是什么呢?OPPOR15梦镜版分别采用了金属和玻璃材质机身,并配备骁龙670处理器。

    R15梦境般则提供专属梦境红、陶瓷黑配色,联合当今美国工业设计界巨星、色彩大师KarimRashid(凯瑞姆·瑞席)共同设计。后置双摄增强为1600万+2000万像素智选双摄,光圈均为F1.7,电池3400mAh,同样支持支持VOOC闪充,相对来OPPOR15梦镜版比较好。

    OPPOR15梦镜红版为3299元,陶瓷黑梦镜版为3499元。OPPO表示,OPPOR15系列将会在4月1日正式线下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