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挪威旅游签证办理 2018挪威旅游攻略

    说起挪威这个国家,脑海中浮现的就是《挪威的森林》这本名著,不过最为吸引人的,还是挪威那上万个大小岛屿,那里被称之为“万岛之国”,去挪威旅游签证办理需要准备什么?不过旅游前准备一份2018挪威旅游攻略再适合不过了呢。

    办理旅游签证要多久
    办理旅游签证要多久

    挪威意为“通往北方之路”,与瑞典、芬兰、丹麦及冰岛并称北欧五国,挪威作为北欧五国之一,该国资源非常丰富,并且还有着先进的科技水平,它的发展潜力巨大,是当今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所以去到一个这样的国家旅游,口袋需要鼓鼓的才行。

    截止2017年,挪威被联合国评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挪威旅游签证办理手续也挺麻烦的,因为还需要面试,办理时长更是长达18个工作日,所以要去旅游一定要提前一个月办理签证,在国内,挪威旅游签证办理领区有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等地,带上相关的所需身份材料去当地相关公安出入境办理即可。

    挪威旅行必备指南

    在2018挪威旅游攻略中,挪威一些必去的旅游景点一定不能少,比如反映着人类由生到死的全过程的维格兰雕塑公园,还有天然形成的布道石、诺贝尔和平奖的颁奖地点奥斯陆市政厅,以及布吕根、弗洛伊恩山等。

    此外,挪威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国家之一,因此它的消费水平一定不低,不过去挪威的女生怎么能少得了购物逛街呢,奥斯陆购物中心、Galleriet购物中心、格伦兰这些地方都是逛街购物最好的去处。

    旅游住宿很重要,如果在去挪威之前还没有预订好住宿,那肯定是不能启程的,因此2018挪威旅游攻略还为您准备了可供选择的酒店目的地,其中奥斯陆城市之盒酒店、奥斯陆丽笙世嘉酒店适合高新层旅客居住,安可旅社、挪威酒店比较适合年轻一族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