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老爸为儿子设计玩具 因此获70万创业投资

    很多当了爸妈的人一心就会想着怎么培养孩子,给孩子最良好的教育,当然孩子的成长中玩具是必不可少的,近日就有一个超级老爸为儿子设计玩具,还因此获70万创业投资,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一款玩具呢?

    设计玩具获70万投资
    设计玩具获70万投资

    一般来说在我们生活中刻意买到各种各样开发孩子智力或者是动手能力的玩具,而且作为家长的话也是舍得买的,但是有的家长就喜欢亲自动手做给自己的孩子,所以就有超级老爸为儿子设计玩具,也因为设计的玩具获得了70万投资,我们一起来看看。

    为儿子设计玩具获投资

    在位于成都锦江区的办公室里,林峰正在测试一款儿童编程积木游戏:屏幕上一只呆萌的卡通长颈鹿,在通关地图上开启寻宝之路。经历了第一次创业失败的林峰,在2016年开始了人生的第二次创业,因为苦于找不到适合儿子的玩具,他决心自己开发一款,能锻炼孩子的方向感和手脑并用能力的。欣慰的是他不仅造出了孩子喜欢的玩具,甚至还融资70万元。

    为儿子设计玩具获投资
    为儿子设计玩具获投资

    所以这位超级老爸为儿子设计玩具,因此获70万创业投资,这可谓一举两得,其实这期间也不是没遇到过困难,林峰起初选择了一个厂家生产第一批3000套玩具,可是没想到完全不过关。当时已完成网络众筹,有100多个顾客正等着发货。于是团队4个人花了整整3天3夜,从3000多个产品中挑出200个合格的,另外2800个产品忍痛报废。

    只是,他没有想到第二次创业得益于可爱的儿子。而且这样的超级老爸也真的是让人羡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