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东京进入樱花季 三月飞日本机票会涨价吗

    对于春季,最让人想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去赏花,看看美景,让自己心花怒放。而时下的日本东京进入樱花季了,这对于一些游客来说,也是一种吸引。在这里就为大家简单的说一下日本东京进入樱花季的相关报道,如有兴趣的话,可以尽早做好赏樱规划。

    中国哪里的樱花最好看
    中国哪里的樱花最好看

    据了解,3月17日下午,日本气象厅进行观测后宣布,东京正式进入樱花季。这次樱花季比去年早了4天,也比往年平均日期大幅提前了9天。报道称,今年樱花提早绽放,所以当下这段时间里,可以说日本东京进入樱花季了。

    日本樱花什么时候开
    日本樱花什么时候开

    而樱花提早开放的主要原因是刚过去的冬天特别寒冷,尤其东京中心1月下旬出现摄氏零下4度低温,打破48年来的纪录,寒冷天气令花芽从休眠状态苏醒,进入3月后天气持续多天回暖,也加速樱花花苞生长。

    樱花花期通常可维持两周,日本许多酒店和零售商纷纷在这段期间推出以樱花为主题的各种套餐和产品。报道称,这次樱花季比以往平均提早,是自1953年气象厅开始观测以来第二早,预计一周后东京地区将被盛开的樱花染成一片粉红。

    所以想赏樱的朋友,这段时间可以做好相关的安排了。值得一说的是,日本东京进入樱花季后,部分旅游产品价格是会上涨的,比如马蜂窝大数据显示机票价格平均上涨13.1%。其负责人还指出,提前规划是樱花季出游的最大特征之一。最佳赏樱时间在满开之后、八分至樱吹雪之间,而此时的旅游产品价格也相对较高,热门地区甚至“一房难求”,建议游客尽早安排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