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辞万薪收废品 废品回收的利润有多大

    很多废品是有回收利用的价值的,当然在我们生活中也能看到不少的废品回收站,但是看似这样脏乱的活却有美女甘愿去做,而且美女辞万薪收废品,这着实令人不解,难道收废品很有钱吗?废品回收的利润有多大?

    辞万薪收废品赚钱吗
    辞万薪收废品赚钱吗

    废品回收,一种有偿性的废品处理生活服务,由专业正规的废品回收站或公司进行收购,之后对废品进行科学处理及分类以达到再次循环利用的标准。近日有一则美女辞万薪收废品的新闻引起大家关注,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收废品能赚钱吗

    据了解年轻漂亮的美女曾雪娇曾是一名白领,月薪一万多块,但是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辞掉正经的工作改行收废品。并在收废品的过程中培养了一个新的兴趣,那就是收藏各式各样的老物件。三轮收废品废品屋内,曾雪娇麻溜地往肩膀上扛起一个比人高、重达60多斤的大麻袋,快步踏上楼梯。而在此之前的第241天,她还是个每月拿着15000元的工资,在重庆某高级写字楼上班的白领。

    废品回收能挣多少钱
    废品回收能挣多少钱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两百多种塑料种类分不清,曾雪娇为此亏本好几万。她用行动来弥补自己一次次的失误,每一种废料成分她不懂的不确定的,都去问别人,或去查资料去学习,慢慢的,废品站的生意也开始步入正轨。这一行远没有想象中容易,但既然是自己决心要走的路。吃再多的苦,受再多的伤,她都能坚持下去。

    那么这废品回收的利润有多大呢?废品回收是非常复杂的,收废品需要分类别来计算利益,不同收购方法利润不一样。货源固定的话,一般一天的流水账就达到2000到3000元左右,每天的利润大约200多元,年收入也能达到七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