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大伯买到圆形鸡蛋 畸形蛋罕见网上拍卖480英镑

    鸡蛋在日常生活中最普遍的一种食材,鸡蛋的营养价值很多,很多的家庭冰箱中都会准备着鸡蛋,不够菜时候拿来煮吃,但是你见过圆形的鸡蛋吗?相信这没有人见过圆形的鸡蛋,因为这种鸡蛋的产生概率只有十亿分之一,但是杭州大伯买到圆形鸡蛋了,网上拍卖480英镑,令人震惊!

    undefined
    圆形鸡蛋产生率极低

    你喜欢吃鸡蛋吗?经常买鸡蛋的朋友们要注意啦,要留意这种圆形的鸡蛋,因为圆形的鸡蛋十分罕见,而且网上拍卖超过4千人民币。你看,这个杭州大伯买到圆形鸡蛋了,简直就是太幸运了,这种鸡蛋的产生率仅仅只有十亿分之一!

    2018年3月19日,杭州,81岁的吴大伯在从菜场买的鸡蛋中,惊奇地发现了一枚圆形鸡蛋,像是乒乓球。他放入冰箱里,至今已保存了五个月。这枚圆形鸡蛋,蛋壳颜色和普通鸡蛋无异,但不是一头大一头小,而是呈球形,很像乒乓球。经测量,该鸡蛋直径最宽处约为3.9厘米,最窄处约为3.7厘米,重约25.7克。

    据了解,圆形鸡蛋十分罕见,产生的概率大约只有十亿分之一。圆形鸡蛋是一种畸形蛋,是由母鸡输卵管反常收缩导致的,比如母鸡产蛋时受到惊吓,产蛋时间缩短,蛋壳所受的挤压不够,就会呈现圆形。近年来,我国台湾、福建、安徽、江苏等地也发现过“圆形鸡蛋”。而在英国,至少发现过3枚“圆形鸡蛋”,其中一枚在网上拍卖了480英镑(约420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