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S邀请函公布 用这句话来稳住高端地位

    总所周知,小米MIX2S将在3月27日于上海举办发布会。新品发布会进入倒计时了,然而,小米官方也开启了一些关于营销策略的方式,就是小米MIX2S邀请函公布了,竟然运用了“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宣传语,大胆地用这句话来稳住高端地位。

    undefined
    小米mix2s几时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2S邀请函公布里的“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宣传语最早也用在2016年的小米Note2上。不过,当时意外现身的小米MIX完全抢了这款手机的风头,到了MIX2发布时,小米Note系列更是退居二线。目前,小米MIX系列已经在3000元价格段站稳了脚跟,把“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用在外观和性能上都算给力的小米MIX2S上也非常恰当。

    与此同时,官方还发起了小米MIX2S发布会报名活动,并晒出了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小米表示,蓬皮杜是极富盛名的世界级现代艺术博物馆,它收藏了毕加索、杜尚等大师一生的思辨,它收藏了小米MIX系列手机。为此,每套小米MIX2S发布会邀请函,都准备了一张蓬皮杜特别纪念门票。

    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小米MIX2S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高达27万分,升级了更智能的AI相机,加入了很多人期待已久的无线充电功能。据悉,小米此次下大力气优化了小米MIX2S的拍照,加上骁龙845对AI的支持,最终表现十分可期。小米MIX2S外观基本延续小米MIX2的设计风格,进一步提升屏占比,后置竖排双摄+指纹识别,陶瓷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