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29万美元娶妻 女子订婚后上演“落跑新娘”戏码

    我们都知道,结婚时男方需要给彩礼,而女方也需要准备嫁妆,一些地方的彩礼习俗简直就是天价,但是没办法,为了娶到人家的女儿,也只能硬着头皮到处借钱,男子花29万美元娶妻,结果女子订婚后上演“落跑新娘”戏码。

    近期,根据美国中文网最新综合报道,称一名纽约华人青年最近遭遇了一件十分糟糕的事情,被自己的未婚妻和她的家人一共骗了29万美元,他原本花29万美元娶妻,没想到该女子订婚后上演“落跑新娘”戏码,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报道称,该名纽约华裔名为董金,在不久前向自己的未婚妻和其家庭支付了高达29万美元的彩礼钱,未婚妻名叫翁玉清,在这29万美元中,有5300美元是被用于购买礼物给“岳母”的,随后又给了翁玉清父母共计6300美元,还有她的哥哥和祖母也分别拿到2000美元。

    女子收天价彩礼钱后逃跑
    女子收天价彩礼钱后逃跑

    董金花29万美元娶妻也真是够下本的,没想到女子订婚后上演“落跑新娘”戏码,后来董金从翁玉清母亲手里拿回了1500美元,然而当董金要求退还巨额彩礼钱的时候,遭到对方的拒绝,于是在一周前向曼哈顿最高法院提交起诉书,要求退还28.7万美元,目前案件还在进展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