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二手车利息多少 已修好的事故车为何买不得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贷款买二手车的选择也变得越来越常见。对于普通家庭的消费者来说,选择贷款买二手车可能会更加经济实惠。但是关于贷款买二手车利息多少的问题也是要了解清楚的,不然光是听别人说贷款买车好,也不会知道是真的好或者好在哪里了。

    据了解,二手车贷款,即二手汽车按揭贷款,是指商业银行向个人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消费类自用二手车并以所购车辆为借款抵押物并抵押的一种贷款。而在贷款买二手车利息多少这点上,有说法称买二手的贷款利息是12%左右。

    贷款买车怎么最划算
    贷款买车怎么最划算

    二手车贷款能贷3年,二手车车贷可以到银行办理,审批相对严格,但是安全可靠,利息低。不过,据悉不同的二手车分期办理平台所提供的利率是不太一样的,所以贷款买二手车利息多少还得根据大家所找的机构的标准而定。

    大家可以去找一下具体的机构进行咨询,这样会更清楚自己要是贷款买二手车利息多少的。此外,在买二手车时,大家应该都知道事故车是万万不能买的吧。但对于新手来说,不免会觉得奇怪:事故车能放出来卖不就代表其修好了,修好的车为什么就不能买呢?

    一般情况下,车辆在发生碰撞事故时,车身的ABC柱、前后纵梁和底盘悬挂等重要部件受到损伤的话,就可以算作事故车了。这样的车辆即使修得再好,也不可能恢复到原来的状态,用个拟人的比喻就是“撞的骨头都松了”!

    所以汽车一旦结构部件部分受损,就算通过拉伸、敲打或者其它方式修复过了,也无法恢复其整体的车身刚性,再次发生碰撞时可能会散架。也就是说在后期的使用过程中,也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比如再次发生碰撞时,车辆很容易就会发生变形,安全系数会大大降低,所以在能不买的情况下,大家要坚决不买事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