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召回途锐汽车 途锐汽车无法启动存在发动机进水

    昨天是3.15消费权益日,很多的企业都被央视曝光了,一些食品不合格还有汽车等等问题,其中汽车不合格问题的就是途锐汽车了。途锐汽车相信不少的车主都表示非常的无奈,因为锐汽车无法启动存在发动机进水,现在安徽召回途锐汽车,据悉已经售卖出去340辆进口大众途锐汽车了!

    途锐汽车最新消息
    途锐汽车最新消息

    因进口大众途锐系列汽车存在发动机进水严重质量问题,现在安徽召回途锐汽车。日前,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进出口工业品风险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迅速开展进口大众途锐问题汽车召回监督管理工作,安徽辖区共涉及问题车辆340辆,其中330辆已售出,涉及区域主要为合肥、芜湖和阜阳等地。

    途锐汽车价格
    途锐汽车价格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的召回计划显示,缺陷汽车为2014年12月21日至2017年11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2018年款途锐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3142辆,召回工作将于2018年4月30日起实施。

    为保证此次召回工作顺利实施,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重点监督进口大众途锐经销商履行停止销售缺陷汽车产品、通知消费者及时安排维修等责任和义务,并搜集辖区内汽车质量事故及消费者反馈情况。检验检疫部门在此郑重提醒消费者,在召回过程中如发现违规和质量问题,可拨打当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质量热线12365-2进行投诉或提供线索。

    在2018年3.15晚会上,大众途锐因正常使用情况下发动机进水导致发动机损坏的情况被曝光。据央视报道,目前已接到多位车主投诉,大众途锐突然无法启动,导致车辆熄火的原因是发动机进水。15日晚间,大众(中国)官微发布声明表示,针对此缺陷问题,除召回方案外,将于15日起开设“专属通道”。该通道将由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高效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