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SE2真机曝光 这样得造型你心动吗

    果粉们,还记得在2013年上市的一款4寸小屏款iPhoneSE吗?当时这款手机十分受欢迎,但是一直没有升级版的出现。近日有消息称,iPhoneSE的下一代产品iPhoneSE2真机曝光在微博上,并且造型很别致,这是真的吗?那么,看到这样的造型你心动吗?

    undefined
    苹果SE2配置怎样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旗下新品的升级都讲究一定的规律性,比如目前全面屏设计+人脸识别的组合,一定会推广到整个iPhone和iPad系列,这是毋庸置疑的。现在,iPhoneSE2真机曝光在微博上,就是微博网友所谓iPhoneSE2的上手试玩视频,乍一看简直就是iPhoneX,因为除了换上全面屏设计外,也配备了人脸识别,不过也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

    如果不是看到了边框,这绝对不会认为它是iPhoneSE2代,其边框设计延续了iPhoneSE的风格,这是跟iPhoneX截然不同的。看到了这样的外形后,有不少网友认为这就是iPhoneX的华强北后盖版吧,也有网友认为,确定不是加的壳子?

    从iPhoneSE2真机曝光看到,iPhoneSE已经是边缘系列,而今年苹果要推出三款iPhoneX衍生机型,重点是廉价版iPhoneX和大屏版iPhoneXPlus,理论上来说,他们并没有足够的精力和生产线留给大升级的iPhoneSE2,而如果它真如本次曝光的一样,售价至少会提高到4000元以上。

    对于现在的iPhoneSE来说,苹果更像是把它简单升级后,放在新兴市场的利器,所以如此大幅升级看起来多少有些疯狂,当然也希望这是真的,毕竟想要买的用户也不少,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