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地利1923年造莱卡相机被拍卖 拍出1800万元

    相机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产品,但是物以稀为贵,有年代的东西一般都是有一定的价值的,在奥地利1923年造莱卡相机被拍卖,而且售价1800万元,这是一台怎么样的相机呢?

    莱卡相机怎么样
    莱卡相机怎么样

    徕卡相机是德国原装手工制作的相机。徕卡相机在现今生产的专业相机中,打开后盖可以看到,徕卡机身用料的厚度,真得用锤子碰才能毁坏。它以结构合理,加工精良,质量可靠。那么奥地利1923年造莱卡相机被拍卖的价格为什么这么贵呢?

    1923年徕卡相机拍卖

    在当地时间2018年3月12日,奥地利维也纳,一台莱卡0系相机在当地展出。这台相机的编号为122,制造于1923年,是该系列生产的25台相机中的一台,它以创纪录的24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72.8万元)的价格出售。

    莱卡相机被拍卖价格多少
    莱卡相机被拍卖价格多少

    韦斯特里希特摄影博物馆表示,这台徕卡0系列编号122是25台0系列原型相机之一,起标价订在40万欧元,由于保存状况良好,吸引收藏家激烈竞标,最后由一位亚洲买家得手。目前只有3台此系列原型相机保持完好如初。先前的1923年徕卡原型相机拍卖纪录于2012年创下,当时落槌金额为216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