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一天能买几张票 揭秘12306的放票规律

    最近几天里,想必大家都看到关于清明节的放假通知了吧,随着假期的安排出来了,不少人就会着手准备去12306买车票了。在买车票这件事上,不少人都很好奇12306一天能买几张票,尤其是当自己要与许多人结伴出行时,为了买到票,可能就会让一个人统一进行购买,但是你真的知道12306一天能买几张票吗?

    12306买票身份核验要多久
    12306买票身份核验要多久

    对于这方面的问题,据了解,一般情况下,12306对购票不作限制,即用户每天登陆的次数是没有限制的,但是一个有效身份证件同一乘车日期同一车次可购一张车票,其中使用同行成年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信息为乘车儿童购买儿童票的除外。

    12306取消三次之后怎么买
    12306取消三次之后怎么买

    另外,用户在网上预订车票数量有限,一个12306账户最多能买5张火车票,但并不要求是一个车次的。所以,在12306网上是可以帮朋友买票的,最多可以一次性买5张票。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同一车次列车,一张身份证只能买一张火车票。特殊情况是,同一车次,一张身份证可以买一张成人票加一张儿童票。

    所以大家好好看一看就可以知道12306一天能买几张票了,而一旦注册用户购票后,当日取消订单达3次时,需等到次日12306网站服务时间再次购票,大家在购票这方面还是要谨慎一些去操作为好。既然说到“12306一天能买几张票”这样的话题,顺便告诉大家车站里的票和网上的票是分开的。

    12306的放票规律是分批次放的,不是一下子全部放出来的,每天的每个时段都有一些放出来,直到票放完为止,也就是说这些网上的售票系统和火车站的系统是两个独立的系统,大家在网上买不到车票时,可以去车站看看买不买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