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兴号将扩容提速 扩容提速后复兴号票价依旧不变

    早在去年9月份,复兴号就在京沪高铁实现了350公里的时速运营,使得从北京前往上海的时长得以在4个半小时内完成,今日消息再次表示复兴号将扩容提速,据说此次扩容提速后复兴号票价依旧不变哦。

    根据3月15日最新消息称,上海方面宣布“复兴号将扩容提速”的消息,自此后,在京沪高铁从上海前往北京最快将只需要4小时18分,从4个半小时扩容提速至4小时18分,我们为这提速的12分钟感到欣喜不已。

    复兴号票价多少钱
    复兴号票价多少钱

    消息表示,自4月10起复兴号将扩容提速,不仅如此,京沪高速线的旅客也将会调整,“复兴号”动车组担当的列车,也将由现行的7对增加至15对,北京南站前往上海虹桥站的列车,将有2对改为上海站终到、始发,同时上海虹桥站列车将改为40对。

    当然,更加重要的是,这一次扩容提速后复兴号票价依旧不变,从上海到北京的时长即便会缩短至4小时18分钟,但是时间短了,票价却依旧不变,一等座价格依旧993元,二等座也依旧是55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