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兴号将扩容提速 时间已缩短至4小时18分票价不变

    现在随着我国科技的发达,现在的高铁也是日渐强大,很多的城市已经开通了高铁。但是近日,有报道称传出复兴号将扩容提速,在去年的九月份,“复兴号”在京沪高铁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运营,不过现在复兴号时间已缩短至4小时18分,并且票价还是一样不变!

    复兴号最新消息
    复兴号最新消息

    今日,@上海发布宣布,“复兴号”将于4月10日起扩容提速,京沪高铁最快仅需4小时18分。具体来说,使用“复兴号”动车组担当的列车由现行的7对增至15对,按时速350公里运行。北京南站到上海虹桥站列车2对改为上海站终到、始发,调整后北京南站到上海虹桥站列车改为40对。

    复兴号和和谐号的区别
    复兴号和和谐号的区别

    以后,上海往返北京,最快的G22/G17运行时间已缩短至4小时18分,并且票价不变,二等座553元,一等座993元。截至2017年底,中国国家铁路的营运里程已经达到12.7万公里,其中高铁通车里程2.5万公里,占世界高铁总量的66.3%,排名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