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闯红灯缴费可用APP “上海交警”APP可缴费处理

    生活中经常能够看到不少违章停车或者是闯红灯的车辆,但是要是违章被抓肯定是要罚款或者扣分的,大多数的车主都要在接收到通知之后进行缴费,不过现在闯红灯缴费可用APP了,“上海交警”APP可缴费处理,在线处理非机动车违法。

    缴费可用上海交警APP

    市交警部门近期在“上海交警”APP上发出告知: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当事人可使用本APP在线处理违法。行人、非机动车当事人需要是“上海交警”APP注册用户,且通过实人认证,当事人对违法行为无异议。交警部门介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可在该APP上在线处理的违法行为必须适用于行人、非机动车现场简易程序处罚。

    闯红灯怎么缴费
    闯红灯怎么缴费

    市民周先生说,他在上海交警APP上实名注册了个人身份、车辆信息,以前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违法会收到交警APP的推送信息。没想到,3月7日上午在9点左右收到的交警APP推送,推送内容提示,周先生可以通过“上海交警”APP(仅限安卓系统)或者到违法行为发生地所在的交通管理部门窗口及时接受处理并缴款。3月7日当天,周先生通过交警APP缴纳了20元罚款。

    闯红灯缴费可用APP了,对于闯红灯的违法行人,未去接受处理的,交警部门将在周边公交站点利用电子显示屏对这些违法行为的图片进行公示曝光,通知当事人尽快前往交警部门接受处理。电子警察设备对于戴头盔、墨镜、口罩也能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