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探访成都无人酒店 无人酒店价格99元至269元不等

    从去年开始,无人零售业就深受各路企业及商家的欢迎,现在全国多地都有无人零售店的存在,不过无人酒店倒还是第一次听说呢,近日记者探访成都无人酒店,该无人酒店价格99元至269元不等。

    我们都知道,无人零售店的经营主要是依靠人脸识别、扫码进店等智能黑科技的支持,也曾有报道称某学校采用刷脸技术进入学生宿舍,不过记者探访成都无人酒店时发现,这里和无人零售店的经营模式几乎没什么区别,都具备高科技智能技术的功能。

    undefined
    成都首家无人酒店

    据了解,成都这家无人酒店乃是目前为止的第一家,已于2018年元旦当天正式开业,截止今日已经过去三个多月,昨天有记者专门探访成都无人酒店,这家酒店坐落于成都二环路外,从一扇临街的玻璃小门可以进入,在酒店的一楼摆放着两台入住终端设备。

    记者上前体验了一台入住设备,发现入住的房客只需要在设备上刷一下自己的身份证,随后通过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当实现人证合一之后,就可以收到无人酒店的房间号和房间的开锁密码了,随后只需上楼入住即可,这家无人酒店价格99元至269元不等。

    此外,无人酒店的二楼还设有自助行李寄存柜和售货柜,顾客需要扫描二维码开启使用,售货柜里有饮料食品,还有手机数据线等日常用品,而酒店房间和普通的酒店客房没什么不同,需要退房时,只需要在设备点击退房即可,这时系统会将需要清扫房间的信息发送给酒店的房嫂,房嫂接单后去相应房间打扫即可。

    这家成都无人酒店在刚开业时,入住率仅有50%,不过最近可是天天爆满,此后这家无人酒店是要火的节奏,更重要的是,这家无人酒店价格99元至269元不等,可以说是较为实惠的,和普通的青年旅社差不多,这也为年轻一族提供了花更少的钱获得更好的硬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