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5盘点网购过的假货 买汽车都有假车

    今天是消费者权益日,生活中的我们是离不开消费的,不同的产品都有不同需要的人购买,但是现如今假货横行,买什么都有可能是假的,所以在315盘点网购过的假货中是不少的,连买汽车都有假车,这是真的吗?

    网购过的假货有什么
    网购过的假货有什么

    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确定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然而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到网购潮中,但是经常网购的人也难免会买到假货,首先是假烟假酒假手机等等,但是连买汽车都有假,你见到过吗?

    网购过的假货有哪些

    一、在2016年6月5日,深圳公安破获一起假冒卸妆水案,售假中间商唐某利用社交平台参与售假,非法获利数十万元。

    二、2012年3月20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稽查总队联手市公安局经侦部门捣毁隐身于铜川路一居民小区内的淘宝卖家,现场查获大量假冒手机电池。

    三、2009年2月6日,海淀工商分局商标科和紫竹院工商所的执法人员将一家通过网络销售假冒的LV、GUCCI、登喜路等近十个名牌的假货的窝点查获。执法人员在该网店的实体店铺里查获了大量假冒名牌商品。

    四、2006年9月21日,北京市工商局东城分局商标科的工作人员在北京隆福飞达百货店查获利用互联网上出售假冒耐克运动用品的个体户。

    五、2016年7月,平湖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烟案。其中包括有“中华”、“芙蓉王”、“南京”等假冒品牌香烟。

    当然,在315盘点网购过的假货远不止这些,还有买汽车都有假车的,那是在2014年6月10日,广东省深圳市,一辆网购的山寨奔驰smart小车,车身竟是用塑料和硬纸片做的,现场执法的民警差点被雷倒。所以无论买什么东西,首先辨别真假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