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消协回馈计划 将免费检测七类家电

    不知道大家对于消费者协会了解吗?生活中我们会发生各种关于消费的问题,消费者协会的存在就是一个能够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地方,近日北京消协回馈计划,将免费检测七类家电,这真的是个品质的服务。

    消协家电服务如何
    消协家电服务如何

    首先要知道中国消费者协会于1984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对商品和服务进行社会监督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全国性社会组织。目前,全国县以上消费者协会已达3000多个,其中省、自治区、直辖市31个。

    消协推出家电服务回馈计划

    据悉,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携手北京苏宁在京推出百万户家电服务回馈计划,从今天开始,为消费者提供空调、电热水器、油烟机等七类家用电器的免费安全检测服务和净洗保养七折活动。北京市消协表示,去年,家用电子电器类位居投诉商品的首位,全年投诉量达到4267件。

    从3月14日开始,为消费者提供空调、电热水器、油烟机等七类家用电器的免费安全检测服务和净洗保养七折活动。活动期间,北京苏宁将推出100万个家电免费用电安全检测名额和1000个免费净洗名额,消费者可通过北京市消协和北京苏宁官方微信预约报名。此外,还将推出冰洗品类38天包退188天包换、生活电器品类自有品牌365天只换不修等服务举措,满足消费者品质消费和品质服务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