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涉酒饮料 可口可乐进军酒精饮料市场

    在我们的印象中,可口可乐始终都是那个碳酸饮料的时代,聚会上、餐桌上,用以“代酒”标配的碳酸饮料如今也要涉足酒饮料了吗?近日消息称可口可乐涉酒饮料,难道可口可乐进军酒精饮料市场了?

    可口可乐要开酒戒?
    可口可乐要开酒戒?

    近期最新报道称,成立了上百年的可口可乐涉酒饮料了,这是要“大开酒戒”的节奏啊!据小编了解得知,可口可乐品牌成立至今已有近130年的历史,如今可口可乐进军酒精饮料市场还是历史上的头一次,可谓是可口可乐的头等大事件。

    根据可口可乐财报显示,可口可乐去年实现净收入354.1亿美元,同比下滑了15%;净利润为12.48亿美元,同比下滑81%。对于业绩大幅下滑的原因,该公司表示,2016年公司在北美及世界各地将瓶装业务出售给特许经营伙伴,严重影响了业绩。事实上,“可乐时代”或将走到了尽头。

    此次可口可乐涉酒饮料业务,表示可口可乐进军酒精饮料市场,而日本市场则是可口可乐将要开拓市场需要迈出的第一步,据悉,可口可乐加入了目前日本日益增长的Chu-Hi气泡酒市场,那是一款酒精含量为3%-8%左右的罐装饮料,它已经强大到成为了啤酒的强劲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