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布斯就业申请拍卖 一页纸估价约为5万美元

    说起来乔布斯,相信这个世上没有人是不认识的,因为他是一个发明家、企业家、更是美国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但是很不辛,它的一生成就究竟还是与病魔抗争不了,在2011年因为癌症离开了。不过近日,有关乔布斯就业申请拍卖,据悉乔布斯一页纸估价约为5万美元!

    undefined
    乔布斯就业申请什么时候拍卖

    美国消费电子公司苹果创始人乔布斯(SteveJobs)四十多年前填写的就业申请表将于下月拍卖。从这份文件可以看出,乔布斯渴望从事技术与设计工作。

    波士顿拍卖行RRAuction周四表示,这是1973年的一份就业申请,只有一页纸,估价约为50,000美元。其中包括一些拼写与标点错误,比如他的姓名写成了“Stevenjobs”,地址写成了“reedcollege”。他曾短暂就读于里德学院(ReedCollege),这是位于俄勒冈州的一所私立文理学院。

    在“特殊才能”栏目下面,乔布斯写的是“技术或设计工程师。数字。--来自惠普附近的湾区,”这是指加州的科技先驱企业惠普。但该就业申请没有写明乔布斯申请什么职位。在填写该表格大约三年后,乔布斯与朋友沃兹涅克(SteveWozniak)创立了苹果。乔布斯2011年因癌症去世,享年56岁。

    乔布斯在表格中表示他拥有驾照,而在“电话”一栏里写的是“无”。这封就业申请将参加RRAuction组织的流行文化拍卖,时间是3月8-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