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月染发得肝硬化 染发剂买哪种比较好

    染发是现在都普遍流行的,一头乌黑的头发,因为一些染发剂的作用瞬间变成了一头红的、黄的、金的、紫的各种颜色的头发,可是染发的危害有多大呢?有人每月染发得肝硬化,你知道染发剂买哪种比较好吗?

    undefined
    如何选购染发剂

    据报道称,黑龙江有一位陈女士就是因为每月染发得肝硬化了,在陈女士30多岁的时候,就已经长出了白发,最初只是零星几根,发现了之后也会拔掉,但是到了40岁,白发就难免越来越多,拔都拔不过来,最终只好选择染发了。

    虽然选择了染发,但是染了一个多月后,白发又再次长出来了,陈女士表示,“尤其鬓角两侧,只要一个月不染,就特别明显,很显老”因此陈女士每月都要染发,这一染就是10年,在这10年时间里每月都染发,结果在2个月前皮肤开始变黄,走几分钟都会累,最后连白眼珠也变黄了,最终到医院被确诊为肝硬化,究其原因,正是因为每月染发得肝硬化的。

    现在有很多人,由于压力的原因,头发上或多或少出现了一些银丝,当然也有一部分人是由于年龄的问题而多了许多白发,为了掩盖这些白发银丝,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染发,可是染发的次数哪里赶得上白发增长的速度呢?

    通过上述事件,每月染发是绝对不行了,医生建议尽量不要染发,如果一定要染,一定要选择好的染发剂,那么染发剂买哪种比较好?据医生建议,如果非要染头发,务必要购买植物染发剂,而且每年的染发次数间隔一定要在半年以后,也就是说,一年最多只能染发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