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买车多久可以提车 为何说零利息贷款买车也不划算

    在买车这件事上,不管是贷款买车还是全款买车,大家都是希望越早提车越早放心的,所以当大部分人都在考虑贷款买车时,也就不可避免的想知道分期买车多久可以提车了。尤其是贷款的话,有许多流程要走,这样一来距离提车的时间就长一些,没提到车,感觉就不像是买了车的人了。

    贷款买车怎么最划算
    贷款买车怎么最划算

    贷款分期买车是指借款人向贷款人申请贷款用来购买汽车的行为,要求买车人必须付一定比例的首付,并提供还款能力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买车申请所需资料有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户籍证明或长期居住证明、个人收入证明等。

    分期买车有利息吗
    分期买车有利息吗

    现今多数4S店都与银行有合作协议,由4S店或第三方公司作为担保,帮助消费者向银行贷款,不同的4S店选择的银行不同。这样一来审批的速度就会有所不同,总的来说,分期买车多久可以提车就看对应银行审核放款的速度了,一般审批时间在3到10天左右,具体的规定以各银行实际标准而定。

    还有就是自己收付款尾款的缴纳时间,如果这些都做好了,那么就还要看车店有没有现车,要是没有的话,就还需要等车,所以分期买车多久可以提车这方面并没有统一的时间规定,大家可以在买的时候向车店人员先咨询好这个问题。

    在贷款买车这点上,需要告诉大家的就是只要贷款购车,就必然面临利息、担保费、公证费等费用,即使是个别公司推出的0利息贷款,也会额外增加一些手续费的,因此单从这方面来说,贷款买车是不划算的,至少肯定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