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星旅行有望开启 宇航飞行成本估计500万美元起步

    早前就有听闻过人类或将实现火星旅行的讯息,这对于人类而言,毫无疑问就是一个美梦,近日,火星旅行有望开启的消息再次袭来,其宇航飞行成本估计500万美元起步。

    火星飞行旅游或实现
    火星飞行旅游或实现

    据北京时间3月12日,西南偏南音乐节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丁市成功举办,在问答环节,亿万富翁马斯克表示,SpaceX公司有望向火星派出宇宙飞船,这可真是巨大的惊喜啊!SpaceX公司乃是马斯克的私人投资公司,看来火星旅行有望开启了呢!

    据悉,SpaceX公司早在2017年9月就宣布将于2022年底前派遣一个货运飞船前往红色星球,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最终目的是将火星变成人类的殖民地,这一次在科技文化节上,马斯克再次透露2019年火星旅行有望开启之事。

    去火星上旅行的飞行成本
    去火星上旅行的飞行成本

    SpaceX的BFR火箭系统预计将拥有星际旅行能力,而且完全可重复使用。但对于时间问题,由于担心人们的期望值过高,所以马斯克还留了一手呢,他笑称,“有时候,我的时间表有点……,你知道的。”

    此外,这次宇航飞行成本估计500万美元起步,马斯克表示估计在500万-600万美元区间,其实这看似庞大的成本,已经低于最初的猎鹰1号航行了。不管怎样,2019年的火星旅行有望开启才是更值得关注的,让我们一起静心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