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商低价出售二手车可信吗 二手车的低价内幕是这样的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时下有很多平台都在做二手车买卖,对于新手来说,练车最好是买二手车比较适合,不然新车磕磕碰碰怕是要心疼不已。但是网上众多的低价出售二手车信息可靠吗?对于这样的问题,相信大家都是有想过的,尤其是二手车市场还那么复杂,这就使得大家更是要小心翼翼了。

    二手车怎么买
    二手车怎么买

    在买二手车这件事上,很多人一打开网页都可以看到各种以超低价出售二手车的卖车信息,面对这众多的选择,大家应该都会感到眼花缭乱吧。在互联网时代下,专门卖二手车的网上平台也不少,至于其可靠度,都是各有差异了。

    二手车什么网站好
    二手车什么网站好

    再好的平台上,也没有谁敢保证其上面的商家全都是绝对的靠谱的,但可以说那些价值与价格对不上号的低价出售二手车信息是需要大家谨慎判断的。这点很容易理解,二手车虽然不是新车,但其成本是客观摆在那里的,如果其售价远远低于车子本身应有的价值,那么这种“好事”就不会是真的了。

    直白点来说看,商家是不可能把二手车买亏了的,所以很多时候倒是一些无良商家以低价出售二手车为幌子来吸引消费者眼球,然后要么“偷龙转凤”,要么直接进行欺诈。最常见的内幕就是购车者被骗了订金,曾有消费者反映,上网时看到一些低价二手车出售信息,一些车况较好的二手车仅售2万元,确实是很让人心动。

    但由于一些市民对二手车价格不太了解,很难判断其是否真实,结果被骗了所谓的订车金。因此在这里提醒大家,想买二手车,一定要去正规的交易市场里购买,且亲临现场看车。现在网上很多骗子都是骗取订金,如果能上牌照、货到付款、价格又低、看车前需交订金,这些一定是骗子的行为,慎防受骗!如果贪图一时便宜去“隔山买牛”,最终会钱车两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