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1万2买塑身衣反勒伤 产后穿塑身衣有用吗

    相信女性朋友都知道生完孩子身体都会走样,这时女性朋友会选择穿塑身衣,让背、肩、腋下、臀部的赘肉转移,使身材挺拔,塑造出优美的体形。近日,有一名女子花1万2买塑身衣反勒伤,结果没瘦反而勒出一身“伤,”弄得身体都是疤痕。

    undefined
    花1万多购买塑身衣勒出一身伤

    相信有大部分女性知道穿塑身衣能够拥有完美的曲线,所以,一些女性朋友产后都会穿塑身衣来保持动人的曲线。然而,这名女子花1万2买塑身衣反勒伤,弄得全身是伤痕。这件事发生南昌,胡女士刚生完孩子,很想减肥;一个多月前,她得知有种塑身衣只要穿着就能减肥,心动买了一套,没想这一穿勒出一身“伤”。

    胡女士是在南昌新建区一家名为“法国珀蒂”的店里,花1万2千多元购买了Nobeemas(露比玛丝)的塑身衣。胡女士:”卖家说可以塑身,腰可以变细,屁股可以变翘,胸部可以变丰满,胃可以变小,她是承诺我20天可以平背平胃的。”可是穿了快2个月了,胡女士非但没瘦,反倒遭了罪。

    胡女士:”我现在身体都是疤痕,勒的全身都是。我当时就跟她说了,穿第三天我就跟她说我勒了有疤痕,她说没事的。至今两个月了都没有消掉。”胡女士说,买了塑身衣后,她都是和塑身衣品牌这边的一位负责人对接,当初,这位负责人也表示,如果20天没效果可以全额退钱。然而多次协商后,双方没能达成一致。10号上午,记者和胡女士再次找到这位负责人。

    Nobeemas(露比玛丝)江西区域相关负责人:”我跟她说了可以退款,但你得等公司这边过来人,你得等公司去安排等公司处理。从她跟我说到现在才十几天,过年的时候跟我说的,那个时候公司都放假,现在刚开始上班几天。”不过,这名负责人表示,她会在这两天之内,将钱退还给胡女士。

    那么产后穿塑身衣有用吗?由于现在的科学技术的比较发达,塑身衣的面料也不是一成不变的。传统型的产后塑身衣主要是以氨纶织物为主,由于该面料能够加快人体新陈代谢的的速度,因而对于塑身的效果而言是显而易见的,但是它也有一个很大的缺陷,就是过于紧绷,这样来说的话,有些女性朋友是很难长期坚持下去的,过于紧绷的产后塑身衣对皮肤很身体会造成长期的压迫,因而建议间歇性的穿着。

    现阶段,在传统产后塑身衣的基础之上,又研制出了新型面料的产品,这类产品的主要面料是以铜氨纤维以及莫代尔类等天然萃取物为主,这样面料的产后塑身衣相对来说价格较贵,穿着不紧绷,就塑身效果而言也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