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一日游攻略 长城门票多少钱一张

    长城是我国雄伟的景观之一,很多人去到北京的话一定会想去长城好好地走一番,但是对于第一次去长城游玩的人就要先做好攻略了,那么长城一日游攻略如何呢?还有长城门票多少钱一张?

    长城好玩吗
    长城好玩吗

    长城又称万里长城,长城修筑的历史相信不少人都有了解,长城游玩是来北京的人必选的一个景点,因为走长城的体验是很不一样的,景色也非常吸引人,但是要是想要一场完美的长城旅行的话就要了解长城一日游攻略了。

    长城一日游怎么样

    在长城一日游攻略中首先你要先备好一些东西,比如在装备上你要有舒适的鞋子,还有一路上的水和食物,在长城上可是没有饭店的,可以去爬一楼到北八楼,这是最经典的一段了,还有接着就可以从原路返回去游览北部城楼,不过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决定可以爬多长城楼。

    长城门票价格多少
    长城门票价格多少

    至于长城门票多少钱一张?长城景区门票要45元一张,而且还分淡季旺季,60岁以上老年人、学生凭证是25元一张,残疾人是免费的,还要记住长城的开放时间,在夏季是6:30至19:00开放,在冬季是7:00至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