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哪个品牌的手机性价比最高 这几款绝不错过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部好用的手机,但是现在市面上的手机品牌繁多,有高端机型,也有性价比强的手机,让人眼花缭乱。如果买的话,那么你知道哪个品牌的手机性价比最高吗?如果不知道,下面就随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排行榜

    1、OPPOR11s:OPPOR11s依然采用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辅以4GB+64GB内存组合,配合3205mAh电池、VOOC闪充等配置,给用户更加全面的使用体验。OPPO还联合高通基于骁龙660共同推进了骁龙神经处理引擎(NeuralProcessingEngine)的终端应用。

    undefined
    2018哪款手机质量好

    2、iPhone8Plus:从配置来看,iphone8plus除了处理器采用时下苹果最强的A11之外,其它硬件规格基本上跟上一代iphone7plus保持同步,不过在某些方面有一定程度升级,比如加入无线充电技术和AR特性。

    3、国美GOMEU7:国美GOMEU7此次搭载了全新的GOMEOS2.0操作系统,拥有安全、高效和智能三大特点,功能包括:Cocktail保护系统、安全模式、通讯隐身、MyKey、、全局收藏、智能相册、智能日程、智能出行等超全面的功能特性,给用户带来智能贴心的系统体验。

    4、荣耀V10:荣耀V系列一直有着出色的销量,同时在消费者中口碑也非常不错,在全面屏大潮下,荣耀V10毫无疑问也加入其中。作为荣耀年度旗舰收官之作,荣耀V10在各方面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在6.97mm的机身中塞进了3750mAh电池,AI加持的EMUI8.0和拍照以及麒麟970处理器,荣耀V10甚至很难让人找到短板。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现在哪个品牌的手机性价比最高了吧。现在买手机不一定看中品牌,其实性价比高的手机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想买性价比高的手机的朋友们,不妨来参考一下,也许有你喜欢的。